家庭《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》

 

书名 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
作者 史多美.奥玛森(Stormie Omartian)
译者 俞一菱
分类 家 18 08 23 14
Publisher 台北:以琳,1999年12月初版
Description 235 pages, 150*210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57-9183-58-1
《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》在线阅读

作者简介:

史多美.奥玛森早年活跃于演艺界,信主后以许多脍炙人口的著作激励了无数读者。她的祷告系列著作《如何为你的丈夫祷告》、《如何为你的妻子祷告》、《如何为你的孩子祷告》、《如何为你自己祷告》,原文已销售逾七百万册,并曾荣获美国CBA(基督教书商协会)金牌奖。她并出版多种诗歌创作、健身录影带。史多美与夫婿迈可结婚逾三十年,育有三名子女。

内容简介:

因着双亲的祷告,多少年轻的生命得以受到造就、甚至拯救?若是父母亲可以因着祷告和神同工,参与神定意要在孩子身上成就的大事,该是多么叫人兴奋的事啊!

本书含括了三十个保守及扶助孩子身、心、灵成长的代祷主题,如: 感受被爱与接纳;尊敬父母、抵挡叛逆;结交敬虔的朋友;跟随真理、拒绝谎言;得蒙医治、享受健康;灌输学习的意愿;远避烟酒、药物及其他习瘾;拒绝淫乱;寻得理想的伴侣;在信心中成长。

深情至爱的祷告使得孩子们感觉被关心、被尊重。更重要的是,这样持续、坚定的祷告让孩子在认识神的过程中,更加可以感受到神的慈爱、恩典,以及祂谆谆的教诲,并且深深经历到神同在所带来的喜乐与平安。

你相信在神没有难成的事吗?不要犹豫,亲爱的父母亲们,现在就举起祷告的双手,为你的孩子祈祷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