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庭《合神心意的女人》

 

书名 合神心意的女人
英文名 A Woman After God’s Own Heart
作者 伊丽莎白.乔治(Elizabeth George)
译者 黄庆苓
分类 家 08 19 24 25
Publisher 台北:以琳书房,2002年1月
Description 282 pages, 148*210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9867750013

作者简介: 

伊莉莎白.乔治,一位广受欢迎的教师和妇女活动的讲员,她和丈夫吉姆.乔治创办基督徒发展事奉中心(Christian Development Ministries)这一国际性事工团体,以一系列圣经阅读教材、研习会及录音带,推动基督徒生活关键层面的成长。他们的教育事工内容包括圣经研究、领袖训练、门徒训练、属灵成长、婚姻和家庭。伊莉莎白和丈夫吉姆已结婚逾卅五年,有两个女儿,三个孙子。

内容简介:

当一个女人在生活各层面按神心意而行时,她将经历最大的满足和喜乐。伊莉莎白.乔治在本书中根据圣经的原则,分享许多个人的经验和实际的建议,将帮助你在以下几方面,活出合乎神心意的优先顺序:

  • 对于丈夫:培养委身于服事丈夫、尊荣丈夫的心
  • 对于儿女:为他们祷告、以神的话语教导儿女
  • 对于家庭:使家成为滋养身、心、灵的美好居所
  • 灵命的成长:在真理上不断长进,学习成为主门徒
  • 对于服事:学习付出爱,鼓励、造就他人

当你在神的领导下,活出如此和谐的秩序,你的生命将为自己、为所接触的人带来无穷的祝福,而你也将成为合神心意的女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