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分享–2021-12-19

福音性聚会:按照主耶稣的命令,我们教会将继续传福音拯救生命的圣工。从上周起已经开始一个福音性聚会(类似以前的慕道班),系统完整地传讲耶稣基督的福音。时间是每主日上午十点半开始,每次大约一小时,总共约需要十次。地点在教会办公区的会议室,并实体和线上(zoom)直播同时进行。因疫情的缘故,圣诞期间教会就不组织集体的活动了,鼓励弟兄姐妹们自发地组织一些小型活动。下主日(12 月26 日),福音性聚会暂停一次。

查经班放假:教会在周间的查经聚会将从本主日之后开始放假,至明年1 月 23 日主日结束。请弟兄姊妹们留意。请大家留意:周四晚上八点钟开始的在 ZOOM上的祷告会仍将继续。

主日聚会:按照政府规定,如果聚会人数不超过 50 人,没有打疫苗的弟兄姐妹也可以到教会来实体聚会了。因为是打过疫苗和未打疫苗的混合聚会,所以要求大家必须要全程佩戴口罩。目前教会的主日聚会仍将是实体和网上 ZOOM 同时进行的,所以弟兄姐妹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,愿主保守大家出入都平安!教会所有在 ZOOM 上的聚会,使用同一的会议号码:815 694 3562,密码:00700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