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事分享–2021-08-01

  1. 主日聚会:感谢主,我们可以回教会参加崇拜聚会了,目前与 ZOOM的线上聚会仍然同步进行。由于禁令尚未完全解除,因此,我们还必须按规定:1)必须要戴口罩;2)尽量彼此保持 5 米的社交距离;3)尚不可以有茶点团契。
  2. 欢送聚餐:下主日(8月 8 号)是本教会英文堂 Penny 牧师在本堂服侍的最后一个主日。英文堂特举办午餐欢送会,下主日中午 11 点开始聚餐,欢迎弟兄姊妹自带食物来一同分享。
  3. 好父亲”系列讲座:应时代的需要,墨尔本东区圣公会(英语)举办连续四次题为“做好一个父亲”(Beinga Dad)的系列讲座。时间是从 8 月 9 日起并之后的连续四个周一的晚上 7:45 开始,到大约9:30 结束。地点在 St Alfred’s Anglican Church, Corner Springfield and Koonung Rds, Blackburn North.咨询联络:Doug Petering 0418 393 648. 费用:自由奉献。
  4. 周间聚会:疫情期间,教会的周间查经班都将在 Zoom空间中进行,鼓励弟兄姊妹能参加至少一个查经聚会,使我们能系统地学习,知道我们所信的圣经,并明白神在我们身上的旨意。周二晚上八点的圣经概览查经,将继续查考“使徒行传”。周五上午十点的聚会将查考哥林多前书第十一章。会议室号码:8156943562,密码:007007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