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-《祷告的领袖》

书名 祷告的领袖
英文名 Excellence in Leadership
作者 韦约翰(John White, 1924-2002)
分类 培灵 04 07 04 12
Imprint 校园出版社,2014年11月
Description 219 pages, 148*210 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68-198-408-7

内容简介:

成为祷告的领袖,为领导带来突破。领导从来就不简单,在教会中的领导尤其如此。因为我们往往都是在领受了呼召或异象,成为教会的牧者、长老或是小组长、团契辅导之后,才开始学习领导。我们总会发现,要做的计划、要沟通的事务、要协调的人际关系,远远超乎想像,并不会因为身处于教会环境就变得单纯。那麽,面对种种难处,到底要怎麽样才能带领所有人,一同往上帝所喜悦的目标和异象来迈进呢?

  在本书作者韦约翰的阐述下,旧约圣经当中尼希米所示范的「祷告领导学」,帮助我们突破属灵领袖面对的种种难关:从祷告开始,领袖活出对于上帝的持续热情;在祷告中,学习放下自己、承担使命;透过认罪的祷告,进入与神子民休戚与共的生活;最重要的是,领袖在祷告中信靠这位守约施慈爱的上帝。

在这样的祷告式领导裡头,领导者得以清楚上帝的心意与计划,然后勇敢地摆上自己,不计代价地奋力向前;同时结合有条不紊的计划与执行,在时间不够用、资源不充裕、从内部而来的反抗、外在的敌对势力或环境等挑战下,引导所有人共同承担并完成艰巨的任务,使神的心意得到满足。

  本书将让每位正开始领导、或是不断学习领导的属灵领袖,清楚看到「祷告的领袖」的预备、成长与持守之道;也在这条不容易的领导道路上,一生遵循从神而来的异象,活出至终完美的荣耀生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