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-《更深经历耶稣基督》

 

书名 更深经历耶稣基督
英文名 Experiencing The Depths of Jesus Christ
作者 盖恩夫人(Jeanne Guyon)
译者 活道使命团
分类 培灵 06 02 26 23
Imprint 活道使命团出版社,2002年10月
Description 143 pages, 130*188mm
Language 中文繁体
ISBN 978-962-8740-000
更深经历耶稣基督》在线阅读

内容简介:

  • 这是一本更完整且全新的中文译本

是直接从英文版“Experiencing the Depths Of Jesus Christ”翻译而成,其法文原著书名为“简易祈祷法”,乃盖恩夫人之名著,曾影响了数世纪的属灵伟人及信徒们。

  • 这是一本忠于原著的书

    原版(法文)内容有的难懂不易明白,有的字汇混淆不清难以了解,有时令人摸不着头绪,甚至使读者产生挫折感。

    故此,英文版译者用比较浅显的话语及词句,却是忠于原著,深入浅出的将它译出,那隐藏在书中字里行间的信息得以脱颖而出。神藉着盖恩夫人这本书所要传达的心意,首次完完整整的被翻译成中文,深信读者会被吸引更深地进入基督里并享受祂。

  • 这是一本极宝贵的书

  因蕴藏于书中主的恩膏会吸引人爱慕亲近耶稣基督,并指出一条简易且合乎神心意的属灵途径,使所有愿意竭力寻求更多认识祂的人,得以进入主的同在中,不断更深地经历基督,享受与主联合的甘甜。『常住在主里』及『不住祷告』不再是一些抽象之真理,而是凡爱慕主的人每天的经历,如同呼吸一般的自然。当人活在主里与祂心同行时,圣洁、属灵、安息的生命便随之而成长,因此而产生的敬拜及事奉便能合乎神的心意。

  •    这是属灵的指南针

    是信徒行走天路灵程时必读之书。不论人何时何地阅读,它都会指引人归回基督;当人稍有经历时阅读,它会指引迷津,领人在灵程中更进一步:灵命成长时阅读,仍会被吸引更爱慕主。人需要随时不断反复阅读,并照着去操练,灵命自会更新长进,书中的信息亦会在不同的年日向你有新的开启。

  •  这是神对今日普世教会的心声

    “回转归向内住的基督”是神在末世对祂儿女们的呼召。若是信徒被吸引更爱慕主,并学习常住在基督里,教会便因而被更新和复兴,主的荣耀就彰显出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