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神为何容许天灾发生?》

书名 神为何容许天灾发生?
英文名 Why Does God Allow Natural Disasters?
作者 大卫鲍森(David Pawson)
译者 岳欣美
分类 培 19 23 08 18
Publisher 以琳书房,2011年4月
Description 141 pages, 135*195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86-6259-26-5

内容简介:

神为何容许天灾发生?当世界各地天灾频仍的时候,这是大家最疑惑也最热中的议题。大卫.鲍森从圣经观点对此进行深入的探讨,并分析当中一些重要的疑问: 该将责任归咎给神吗? 基督徒找到答案了吗? 神到底是怎么样的神? 天灾是我们应得的吗? 天灾会有结束的一天吗?

本书是作者在启示电视台(Revelation TV)接受三次访谈的精采内容。透过作者极具影响力的教导,本书将带领我们进入上帝启示给人类的真理。

作者简介:

大卫.鲍森(David Pawson)是享誉国际的圣经权威教师和牧者,他委身于一个建造英国和其他国家之教会领袖的巡迴事工,藉由基督教节目的播出而闻名世界。他的著作甚多,包括:《如何带领初信者:属灵接生学》(The Normal Christian Birth,以琳书房出版)、《通往地狱的不归路》(The Road to Hell,以琳书房出版)、《一次得救,永远得救?》(Once Saved, Always Saved?暂译);他广受好评的圣经教学DVD则有「新约纵览」、「旧约纵览」(GOOD TV好消息卫星电视台出品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