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效法基督》

 

书名 效法基督
英文名 Imitation of Christ
作者 汤玛斯•阿•金碧士(Thomas A Kempis)
译者 黄培水
分类 培 24 06 10 04
Publisher 恩光出版社,2012年10月
Description  230 pages, 106*183 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62-8992-16-4
《效法基督》在线视频介绍

作者简介:

汤玛斯•阿•金碧士(Thomas A Kempis)是一位天主教神父,也是圣奥古斯丁修会的一位活跃成员。他热诚地教导年轻上进的新信徒,写作了近三打灵修方面的书籍,包括《灵魂的独白》(The Soul’s Soliloquy)、《论独处与宁静》(On Solitude and Silence)。当他看见信徒的信仰与行为脱节,立刻向兄弟姐妹们写了一篇紧急请愿书,即后来他最著名的代表作—《效法基督》(The Imitation of Christ)。 他的话代表了当时的典型神学,也回应了对好行为的需要。金碧士不是呼吁人重生得救,而是激励那些已承认基督信仰的人,让他们为神的国努力行出好行为。这个呼吁对今天也同样适用。

内容简介:

我们信基督,不要只信祂,还要靠着圣灵的引导来效法祂。(西2:6-7,帖后3:5)惟有这样,才能活出基督的样式,而把基督荐与世人。本书里面所论列的,都是本着圣经的正意来分解。可做灵修日课来读,以满足灵性的需要;有可做生活的南针来用,以效法基督的生活。

《效法基督》曾在过去的几个世纪中,对那些追求跟随基督脚踪行的人,提出明确的指引,作了暗中的明灯。惟愿处在这个恐惧惶惑世代的我们也能得着它的指引,而不至于走迷;且能心安理得,坚定不移,向着十字架的正路快跑,直到见主基督圣面的时候,能够像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