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心灵解毒》

 

书名 心灵解毒-保有属神的纯净心灵
英文名 Soul Detox
作者 克雷格.葛洛契尔(Craig Groeschel)
译者 顾美芬、林韡匀
分类 培 24 12 10 04
Publisher 学圆传道会,2015年8月
Description  223 pages, 170*230 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86-6521-36-2

作者简介:

克雷格.葛洛契尔(Craig Groeschel),创立LifeChurch.TV并担任该教会主任牧师。LifeChurch.TV率先开创教会于不同地点同步聚会,同时发行YouVersion Bible App免费应用程式,目前已有超过十七亿的安装次数。他被选为美二十位最有影响力的牧师之一。著作包括:《赢得生命中的重要战役》、《A货信徒》等书。

克雷格与爱妻艾咪育有六名子女,目前定居于美国奥克拉荷马艾德蒙市。

内容简介:

在我们每天的生活情境中,各式各样的文化毒素正在攻击我们的属灵生命,造成我们在思想、情绪、行为上都受到污染,我们可能深受其害却不自知。克雷格·葛洛契尔牧师在本书中,透过圣经经文、自身生命的见证以及一颗充满热情、诚实的心,带领读者一一检视生命中的种种层面,指认出危害生命的毒素,并且挑战读者更新生命,保有属神的纯淨心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