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圣洁没有瑕疵》

 

书名 圣洁没有瑕疵
英文名 Be Holy and Without Blemish
作者 倪柝声(Watchman Nee)
分类 培 19 10 13 25
Publisher 基督徒,2013年4月
Description 213 pages, 107*167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62-675-022-7

内容简介:

《圣洁没有瑕疵》,又名《荣耀的教会》,是倪柝声关于教会方面的一本属灵名著,特点是用《圣经》中《创世记》第2章里的夏娃、《以弗所书》第5章里的妻子、《启示录》第12章的妇人、《启示录》第21章的新妇,来说明教会的属灵性质,是荣耀、圣洁、没有瑕疵的。内容包括:上帝的计划和神的安息、夏娃的豫表、基督的身体和基督的新妇、“妇人生了一个男孩子”、圣城新耶路撒冷等。

全书是以四个女人:创世记二章的夏娃、以弗所五章的妻子、启示录十二章的妇人、以及启示录二十一章的新妇,来说明教会是荣耀、圣洁、没有瑕疵的。五篇信息清楚揭示,这四个女人是如何与神永远的计划发生关系,同时指明教会在神永远计划中所负的责任,以及得胜者如何成功神永远的计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