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听着,撒旦!》

 

书名 听着,撒旦!
英文名 Listening,Satan!
作者 安卡罗(Carlos Annacondia)
译者 潘文信
分类 培灵 20 26 19 04
Imprint 台北:以琳书房,2011年7月四版一刷。1999年4月初版
Description  237pages, 155*215mm
Language 繁体(精装)
ISBN 978-986-625-932-6

作者简介

安卡罗(Carlos Annacondia)是是一位国际性的布道家,是20世纪阿根廷大复兴的关键推手,是带动南美属灵更新的灵魂人物。他从神领受医治释放的能力,能赶鬼、医治疾病。他将赶鬼释放的事奉延伸到非基督徒身上,带来极大的福音果效;他的服事曾带来城市属灵空气明显的改变;许多牧者在和他的配搭服事中,领受了恩膏,教会因此也带来更新突破。

内容简介

这可能是你读过最令你惊讶的一本书。安卡罗对释放、属灵争战、医治、秘术、圣灵恩膏的教导,装备你;使你对生命中、家庭中、教会、中社区中的鬼魔行使权柄。

这是安卡罗真实的故事。他的服事已为阿根廷以及所有南美国家带来令人惊讶的复兴。从他的故事中,你能看见他怎样奉耶稣名字的权柄抵挡魔鬼,经历不寻常的事奉果效。

安卡罗服事充满着和初期教会一样的神迹奇事-鬼附者得释放,疾病得医治,捆绑被粉碎,压制离开人的生命,圣灵将大能的恩膏赐予所有接受的人,但最重要的是:耶稣的爱大大彰显,以至失丧的人无法抗拒地要接受耶稣基督的呼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