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住在主里面》


 

书名 住在主里面
作者 王国显(Kwok-Hin Wong)
分类 培 26 26 26 12
Publisher 出版社,年月
Description  pages,    mm
Language 繁体
ISBN
《住在主里面》在线阅读

作者简介:

王国显Kwok-Hin Wong),是一位华裔美籍基督教传道人和多产的福音作家。王国显早年是中国基督教家庭教会领袖林献羔的青年同工,因为他不愿意加入政治宣传式的三自爱国教会,在1955年被捕入狱。1957年获释后,他获准到香港,然后移民到美国。现居旧金山,服事当地的教会。

内容简介:

本书包括52个约一千字的短篇,盼望能给神的儿女们在思念主的事上起一个头,然后让圣灵亲自引领我们进入属灵的丰富。

知识上的认识是需要的,但是不应该只停留在这一个地步,不然的话,知识就成了死的东西,也把有这种知识的人带入如死一样的枯干里。若是这样,我们宁愿没有知识而保有灵里的饥渴。透过知识引我们进到司机的操练而得着属灵的经历才是准确的,而且是必要的。得着知识是比较容易的,得着经历却是必须要付出代价的。高谈阔论的人不能满足神,也不会支取神。惟有默然把自己交出来,实实在在地活在神的心意里,那人才是真正的给神纪念和数算的。

因此,求主使用这书,不叫人得着知识而自满,以至在属灵的奔跑上停下来。相反的,只叫人因着认识基督的宝贵,而甘心把自己交出来,切切实实地活在主里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