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祷事项

  • 洗礼:感谢主,今天有四位弟兄姐妹受洗归主,请大家在祷告中记念新受洗礼的肢体们。我们知道,洗礼不仅仅标志着旧生命的结束,更是新生命的开始,并且是他们从未经历过的属灵生命全新的开始。我们祷告,祈求主保守引领他们,从今时直到永远。阿们!
  • 假期:复活节假期开始了,请为有孩子的家庭代祷,特别是父母都要上班工作的家庭,祈求主特别施恩怜悯,看顾孩子们的身、心、灵的安全和健康。同时也为教会的青、少、儿的福音圣工祷告,全心仰望主的引领和预备,使我们更有效地以福音得着我们的下一代。
  • 为有需要的肢体代祷:在主耶稣教导门徒祷告的“主祷文”中有一句说:“我们日用的饮食,今日赐给我们”(太 6:11)。就连主耶稣的祷文中也没有忽略我们每日生活的需要。因此,我们也当为弟兄姊妹每日生活中的各样需要彼此代求,仰望主耶稣的怜悯,施恩解决我们实际生活中的各样困难和挑战,特别为身体有软弱病痛的、面对子女教育挑战的、家庭不能团聚的、经济有困难的、读书有很大压力的、心灵孤单苦恼的和因身份问题不能安定生活和工作的,等等,一一求主怜悯施恩,求主拯救,早日脱离诸般困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