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证《复兴神学家爱德华兹(上)》

 

书名 复兴神学家爱德华兹(上)
英文名 JONATHAN EDWARDS: A LIFE
作者 乔治·马斯登 (George M. Marsden)
译者 游冠辉
分类 见证 06 24 19 24
Publisher 北京:中国社会科学,2012年5月初版
Description 310pages, 155*230mm
Language 简体
ISBN 978-7-5161-0645-7
   

作者简介:

乔治•M•马斯登当代杰出的基督教史家,美国印第安纳州圣母大学历史学教授。其他著作包括《基要主义与美国文化》(Fundamentalism and American Culture),《认识美国基要派与福音派》(Understanding Fundamentalism and Evangelicalism),《美国大学之魂》(The Soul of American University)等。

内容简介:

童年时从自然之美中观看上帝的作为,青少年时经历信仰的挣扎,壮年时主导新英格兰的复兴运动,晚年时在印第安人中间宣教,爱德华兹丰富的一生在马斯登的笔下栩栩如生。这部传记叙事生动,读来像一本小说;论述精辟,宛若一部思想史的著作。透过这部传记,我们不仅能了解复兴神学家爱德华兹奇妙的一生和深邃的思想,而且能窥见大觉醒时代新英格兰的信仰图景。本书不愧为迄今为止最权威的爱德华兹传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