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证《势不可挡》

书名 势不可挡-化信息为行动的神奇力量
英文名 Unstoppable: the Incredible Power of Faith in Action
作者 力克.胡哲 (Nick Vujicic)
译者 彭蕙仙  沈怡
分类 见证 19 02 11 04
Publisher 台北:方智,2013年9月初版
Description 294pages, 148*210mm
Language 繁体(竖版)
ISBN 978-986-175-321-8
   

内容简介:

“不要错过任何一个实践你信仰的机会,因为你很可能就是最后一个影响某个人、给他鼓励、启发他的人。没有人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离开世界。”

尼克·胡哲已经被世界数百万人的熟知,特别是他虔诚的信仰,如何克服没有四肢的困难,一步一步得胜,直到现在拥有了幸福的婚姻生活,他的见证感染无数在苦难中的人们,他的第一本书《人生不设限》帮助了许多正在艰难的人,有读者什至写信告诉他,在看到尼克这本书之前他也想要自杀。

现在尼克胡哲已经是著名的福音传教士,他经常前往世界各地分享在他们里面的神的恩典和盼望,他接受采访时说,书中内容主要是写了他如何在最困难的时候幸存了下来,以及现在他所得到的祝福–快乐的婚姻生活。

他解释“势不可挡”并非是刀枪不入,而是当你不能走时,神会抬着你走。在力克的第一本书《人生不设限》中,他记录了他所经历的种种艰难–不得不应对罕见疾病。而《势不可挡》记载了他如何遇见妻子宫原香苗(Kanae)的故事,知道和相信神的重要,尽管你可能在人生中经历煎熬,尼克说:“在我的生活中,有些人看到神可以使用一个没有四肢的男人后,他们会得到鼓舞,但我想让人们知道的是,我不是一个超级英雄,这不是关于我或我的表达有多好的故事–这是神的灵在作工。”

作者简介:

力克.胡哲,《纽约时报》畅销作家、福音传播者和激励演说家,曾担任「没有四肢的人生」这个致力于分享基督福音的非营利组织的主席。1982年生于澳洲,出生时罹患海豹肢症,天生没有四肢。曾经三次尝试自杀,10岁那一次,因为无法忍受让家人为他的死终身悔恨,而决定中止这样的行为,第一次意识到要为自己的快乐负责。曾经一天内被12个人嘲笑,最后因为一个同学的正面肯定而重新振奋。他是澳洲第一批进入主流学校的身障儿童之一,也是他高中母校第一位竞选学生会主席的身障者,并获得压倒性胜利,被当地地报纸封为「勇气主席」。

他是第一个登上《冲浪客》杂志封面的菜鸟冲浪客,也曾在夏威夷海边与海龟一同游泳、在哥伦比亚潜水,而且踢足球、溜滑板、打高尔夫球样样行。

他16岁时第一次在小型聚会中跟同学分享自己的故事,口碑从12个人开始。在决定以「激励他人」为生命目标,并创设「没有四肢的人生」之后,至今已在全球43个国家举办超过2000场演讲,给予/接受数百万个拥抱,自称为「拥抱机器」。

他获得各国、各界领袖接见,也曾在哥伦比亚国会发表演说,除了常常在各国最大的场地如体育馆、斗牛场、表演厅举办演讲会之外,也不断造访教会、学校、垃圾城、贫民窟、勒戒中心、监狱和红灯区。他散播希望与爱的行动深受教师及家长赞誉,认为应该把他的故事列入学校课程。

他21岁大学毕业,取得会计及财务规画双学位,熟稔投资,并拥有自己的公司;2005年被提名为澳洲年度青年楷模。出版过两片畅销全球的DVD,写了《人生不设限》《势不可当》和《全心拥抱你》三本书,为他量身打造的电影《蝴蝶马戏团》则在2009年获得「门柱影片计划」的最大奖。

2012年,他与「虽然不能握住她的手,但能握住她的心」的挚爱女子宫原佳苗结婚;2013年,他们的长子希宜(Kiyoshi)诞生,一家人目前住在美国加州。

他是尼克,天生没手没脚,却活出不受限的生命奇迹。他将「克服万难」提升至一个崭新的境界,他拒绝让生理状况局限他的生活型态,也证明了在基督里,没有什么能阻挡他!

尼克·胡哲十句励志话语

1、「成功并不是当我能够站起来的时刻,而是当我意识到我无法独力完成的那一刻。」

2、「如果我跌倒了,我会一试再试,但若是你跌倒了,你会再试一次吗?人其实能承受比我们以为的更多,你用什么态度完成这件事是很重要的,你愿意坚持到底吗?」

3、「我们无法绝对掌控何事将发生,但我们可以选择如何响应。如果我们拥有正确的态度,就能超越我们所面对的挑战。」

4、「神不会允许对你无益的事发生在你的生命中!」

5、「要知道在某处,永远有个人一直相信着你,且爱你真实的样貌。」

6、「虽然痛苦和破碎是如此真实,但恐惧才是最大的限制,它会瘫痪你,比瘫痪你的身体还严重!」

7、「在对的方向上一步一步慢慢走,不论步伐多小,要持续向你的目标前进。」

8、「专注在你的梦想上并使用你的能力去做每件事!你有能力去改变你的生命光景!」

9、「认为自己不好的思想是个谎言,认为自己不值得的思想是个谎言。」

10、「生命中的挑战是为了加强我们的信念,并不是为了击溃我们。」

目录. . . . . .

  • 各界激赏推荐 002
    〈前言〉 化信心为行动,你就势不可当 011
  • 第一章 化信心为行动的神奇力量 015
    不要以为只要相信就够了。你可以对自己的才华和能力有信心,但如果你不去发展使用它
    们,那才华和能力又有什麽好的?
  • 第二章 从谷底奋起 043
    个人生活﹑工作或财务方面出现危机是很常见的,但如果将低潮视为学习与成长的机会,你
    可能会更﹑更强力地振作起来。
  • 第三章 关于爱情这回事 067
    在爱情关系裡,所谓化信心为行动,有一部分要努力成为好的自己,然后相信会有一个
    爱你的人,相信儘管你有缺点﹑有不足之处,他或她仍然爱你。
  • 第四章 追随热情,活出有目标的人生 101
    或许你偏离了正道,什至做了很糟糕的事,但不表示你无法翻转自己的人生,找到新的热情
    所在,并且为这个世界带来正面力量。
  • 第五章 身体软弱,灵魂刚强 131
    我祈求有手有脚的奇蹟,还没有收到,但我已经体验到由信心而来那种奇蹟般的喜乐﹑平安
    与信赖感,这是比病得医治更大的奇蹟。
  • 第六章 赢得内在的战争 161
    你的痛苦和绝望不会持久,只要看看我的人生,你就能发现情况会戏剧性地变好。假如你觉
    得自己已经历生命中最糟糕的状况,难道不想留下来享受最好的吗?
  • 第七章 在信心中前行,对抗不义之事 187
    任何人面对霸凌或迫害都不应该让步﹑投降;相反地,我们应该把自己的信心付诸行动,起
    身对抗那些恐吓和迫害任何人的霸凌者,并要求公平的对待。
  • 第八章 学会臣服,才能迎来更大的祝福 221
    你必须练习臣服,放弃驾驭那此超出你控制之外的事,转而把焦点放在一步一脚印地充分发
    挥你所能运用的天赋﹑才华﹑技能和脑力。
  • 第九章 为他人服务,播下美好的种子 245
    你不必是一国元首,也能为他人服务。你什至不需要手脚。你所需要的只是付出你的信心﹑
    才华﹑知识和技能,以各种大大小小的方式利益他人。
  • 第十章 身心灵平衡的生活 277
    你我都不应该预期只要完成某些目标或获得某些事物,快乐就会在某一天到来。快乐应该是
    时时刻刻都能得到,而获得快乐的方法,就是在身心灵方面都过著平衡的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