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证《佳美脚踪》

 

书名 佳美脚踪—两百年来来华宣教士走过的中华岁月
英文名 Missionaries in China:How beautiful are the feet of those who bring good news!
作者 余文生、德恩等
分类 见证 10 13 10 26
Publisher 香港:澳洲中国信徒布道会,2006年9月
Description 239 pages, 140*213 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88-98377-3-0
   

内容简介:

本书选载了一下热爱中国人的宣教士,在神州黄土烙下了他们佳美的脚踪。有祖籍英国的戴绍曽、父亲戴永冕、先祖戴德生等,以及生于中国美籍的包忠杰、汪长仁、加拿大的古约翰、挪威的司务道、纽西兰的马道康、及几位华人牧者的足迹等。其中更有1807年9月,抵达中国广州的“宣教先锋”马礼逊,2007年是他来华二百周年纪念。还有更多未及编录于册的上主忠仆,皆为中国福祉呈现自己。这些信心伟人,依靠圣经,专注事奉上帝,委身于传福音、教育、医疗、文字、服务。即或在最贫瘠的山区,在交通阻隔的青藏高原,在西南边陲的山族,全力以赴,全然尽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