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证《乳香冈》

 

书名 乳香冈-至死忠心蒋贻庆弟兄血泪见证(1918-1973)
作者 蔡微仆
分类 见证 18 24 07 00
Publisher 中国大陆圣徒见证事工部,2003年8月初版
Description 104 pages, 137*212mm
Language 简体
ISBN
  《乳香冈》在线阅读

内容简介:

本书所介绍的就是海岛一位为主受苦至终殉道的主仆人-蒋贻庆老弟兄和他的家庭为主道受迫害的历程。他是胡振庆老伯的亲密同工;在那浩劫的年代,他们是十架路上的良好同伴。为了信仰,为了福音,为了基督,宁愿受苦牺牲,也不把自己的性命看为宝贵,就这样踏着血迹回天家去了!而他们的血迹,却留下了福音的生命种子,直到今天,果然结出了丰硕的籽粒。(约12:24)

祷告:

配受永远敬拜、颂赞的天父,愿你的名得荣耀! 因为你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,预定我们得你儿子的名分。你不但救赎了我们,还要带我们进你那不可测度的荣耀里去。

主啊,我们赞美你!秋你祝福这本书,使它发出基督复活的香气来,使你的名得荣耀。求你祝福它的每一位读者,使他们因遇见荣耀的主耶稣而得拯救、蒙恩典、被复兴。

        愿天地间一切的荣耀、颂赞都归给你!

        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,阿们。

《乳香岗》执笔者

2002年9月于浙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