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《荒漠甘泉》



书名 荒漠甘泉
英文名 Streams in the Desert
作者 考门夫人(Mrs, Charles E. Cowman)
分类 福音 08 13 07 17 c1
Publisher 北京:团结出版社,1998年11月初版
Description  141*208 mm
Language 中文简体
ISBN 7-80130-249-4

作者简介:

考门夫人 ,原名丽蒂•伯德(Lettie Bard),1870年生于美国伊利诺斯州,1901年随丈夫查理•考门前往东亚,办院讲学,足迹遍及中国、韩国和日本。后因考门先生心脏病发,二人被迫返回美国。他们相互支撑,凭借虔诚的信念和巨大的毅力一次次度过生命难关。第一本《荒漠甘泉》的出版,出自于她这些特殊的经历与感悟。接下来的二十五年里,她又陆续出版了七本著作。1960年的复活节,考门夫人逝世,享年九十岁。

内容简介:

考门夫人的荒漠甘泉一书出版于1920年,出版至今,光是英文版就已售出超过300万本,影响深远。这本书的写作背景,出自一段在苦难中爱的经历…

考门夫人和丈夫原本多年在日本、韩国传福音;有一天,考门先生突然心脏病发作,夫妇只好回到美国老家加州修养。在病魔缠扰整整6年的时间,考门夫人无时无刻守在先生旁侧,陪他度过了最孤单、绝望的黑暗。也就在苦难的深处,考门夫人开始写作,将神逐日的供应化成文字,也成为支撑他们夫妻一路走来的力量泉源。这些文字后来经过编辑、整理之后,就是我们熟知的「荒漠甘泉」。

1924年,考门先生到主那裡去了,考门夫人怀念丈夫时,感性地说:「他是伟大的公务员;他在听众面前是伟大的演说家;他在宣教工场上是伟大的宣教师;但当他被关在寂寞的旷野中,与神独处时,最是伟大。」考门夫人记下这一切幽谷中经历神的文字,并出版「荒漠甘泉」,只有一个目的,她说:「要叫一些一离群独居,关在病房中,或在荒漠中的亲爱的宣教士,听到凯旋的奇妙音调的回音,并且也好藉著它,学习发现在沙漠地上涌流的溪水。」
愿考门夫人苦难中的经历成为我们的安慰,让这些历久弥新的话语,隽刻在现代人忙乱、孤单、乾渴的心灵深处。
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