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《耶稣真貌》

 

书名 耶稣真貌
英文名 The Jesus I Never Knew
作者 杨腓力(Philip Yancey)
译者 刘志雄(Peter Liu)
分类 福音 25 19 26 13
Publisher 台湾:校园书房,2004年3月初版
Description  378 pages, 150*215 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57-587-831-3
《耶稣真貌》在线阅读

作者简介:

杨腓力美国ECPA畅销书排行榜作家,《今日基督教》杂志特约编辑。目光深邃,语言纯熟,洞察力敏锐,常常道出众人心中不知、不能、不敢言的疑问,使许多读过他作品的人,眼前一亮.心里产生强烈共鸣。著有《有话问苍天》、《无语问上帝》、《恩典多奇异》、《耶稣真貌》等。作品12次获评ECPA年度金书奖。

内容简介:

耶稣前后在世不过33年,他的生平只有圣经中四福音书短短三年的记载。可其死后却影响深远。犹太人称他为先知,基督徒奉他为基督、上帝之子。可以说耶稣被基督教作为神子的先存性而立世。那么耶稣到底是谁,他不为人知的生活、工作,包括教诲、死亡、复活的记载,到底是真是假?

从伯利恒的马槽到耶路撒冷的十字架,本书作者杨腓力将一位复杂的角色摆在了读者面前。杨腓力以记者的敏锐视角,对耶稣进行了深入置疑和广泛研究,深刻揭示了耶稣作为人的机智、无惧、富有想象力、同情心、挑战性和捉摸不定。杨腓力笔下的耶稣,既不同于传说中那位穿着法兰绒、面带微笑的“救世主”,也不同于被传统文化摆在在宗教神龛里的耶稣。这位令人不安的耶稣,他要彻底地改变你的生活,并增强你的信心。

本书阐明了一个人们不愿承认的事实:没有人遇见耶稣还能保持原样。释放了一个内心郁积已久的疑问:为什么我们这些奉祂名的人,不能很好地跟随祂?

杨腓力借本书激起了许多的疑问,也提供了不少的答案。祂提出了你所能想到的问题,更问出了你想不到、不敢想也不敢问的问题,对这些问题,作者给出了新的观点和思考。揭开了被掩盖两千年的历史真相;从宗教的纯粹和答疑角度,对基督教的正统加以护卫和澄清。

本书被誉为20世纪最好的耶稣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