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音《生命有答案》

 

书名 生命有答案
英文名 Christianity Explored
作者 戴力高,顾百利 (Rico Tice, Barry Cooper)
译者 曹真诤 等
分类 福音 19 13 25 04
Publisher 香港:宣道出版社,2013年5月初版
Description  142 pages, 148*210 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62-244-966-4

作者简介:

戴力高(Rico Tice),在成长过程中并无特定宗教背景,现在却成了伦敦诸灵教会(AII Souls Church)的副牧师。他曾在布里斯托大学(Bristol University)修读历史(并任榄球队队长),以及在牛津大学威克理夫学院(Wycliffe Hall, Oxford)修读神学。

顾百利(Barry Cooper),曾为喜剧作家及演员,其后成为「生命历奇——探索基督教信仰」系列书籍的作家、培训员及讲员。他曾在牛津大学圣凯琳学院(St. Catherine’s College, Oxford)修读英语及在美国的三一福音神学院(Trinity Evangelical Divinity School)修读神学。

内容简介:

若我告诉你,我给你的是一颗糖果,你怎麽可以知道它确是糖果呢?那你必须打开包装纸去尝一尝了!同样,你可以亲历主耶稣,证实祂的真实性。无论你是坚定的无神论者,或是热心的主日学学员,《生命有答案》都能简明扼要、有说服力地给你介绍耶稣基督,而且可配合「生命历奇」课程使用。本书邀你走进《马可福音》的「简明易懂」之旅,让你认识或重新认识耶稣是谁、祂为何而来,以及跟随祂的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