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学《轻松学讲道》

 

书名 轻松学讲道实用讲道学
作者 王天佑
分类 神学 17 19 24 10
Publisher
Description 223 pages, 146*211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9868885707

作者简介:

王天佑,有多年在五股礼拜堂牧养教会的经验,五股礼拜堂卅年来不断差派工人在台湾建立教会,现有十四个分堂,并成立[约书亚事奉团队]。约书亚事奉团队也不断差派宣教士在世界各地宣教,目前有二十多位海外宣教士。相信此书必能帮助有心牧养教会的工人,在教会中培养健康教会的DNA。王牧师另有[轻鬆学九型]、[轻鬆学读经]、[轻鬆学护教]系列著作。

内容简介:

三十年前吴勇长老从神领受异象而成立了「基督门徒训练中心」更名為「基督门徒训练神学院」,简称「门训」,心中最大的渴望就是训练「拿起圣经就能讲道」的工人。「门训」一向非常看重圣经的教导,而作者王天佑曾在「基督门徒训练中心」接受了三年的工人培训,成為多年事奉的根基,也因此对帮助传道人讲道很有负担。

本书集结了作者多年教导读经及「释经讲道」的经验,期望藉此书能与更多神的僕人分享,帮助讲道者更喜乐、轻省地传讲上帝活泼有功效信息。

作者在书中分享了如何把信息分享得更容易吸收的五大步骤,盼望愿意学习用此五大步骤的讲道者,使用此方式讲道,相信必会让会眾更容易领受真理,并容易消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