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A货信徒》

 

书名 A货信徒
英文名 The Christian Atheist
作者 格罗舍尔(Craig Groeschel)
译者 黄大德
分类 培 01 08 24 20
Imprint 天道书楼,2012年10月初版。2016年7月第5次印刷
Description  272pages, 140*210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62-208-957-0

作者简介:

格罗舍尔(Craig Groeschel),美国「生命教会」(Life Church.tv)创办人兼主任牧师。该教会为多地点教会(multi-campus church)的模范。另著有 Weird(中译本将由天道书楼出版)、It: How Churches and Leaders Can Get It and Keep It 等。格罗舍尔一家目前住在俄克拉何马州埃德蒙市(Edmond)。

内容简介:

甚么是「A货信徒」? 首先别搞错了。「A货」不是顶级货色的意思。 虽然大写英文字母A给人「为首」、「优秀」的印象,但时至今日,「A货」指的就是仿冒货品。那么,「A货信徒」就是指外表像信徒,却没有真实信仰生命的基督徒。他们是Christian Atheist──基督徒无神论者,口说相信神,行事为人却好像神不存在似的。他们的特征是:相信神,但并不真正认识祂;相信神,但对於神的爱缺乏把握;相信神,但不相信祈祷的能力……在这个意义上,「A货信徒」的「A」,就与Atheist这个词不谋而合。

「A货信徒」无处不在。往外面看,你可能发现,身边就有貌似敬虔,但没有实质属灵生命的基督徒。往里面看,我们每个人都隐藏著基督徒无神论者的基因:常会怀疑神,觉得神不公平;口说信靠神,却经常忧虑;只顾追求世俗的享乐……

作者格罗舍尔牧师要藉著个人经历,揭破「A货信徒」的面目。这本书要刺激你、搅扰你,从而引发你反思信仰,活出荣耀神的生命。但愿我们都诚心实意地跟随基督,作真材实料的门徒,不要作「A货信徒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