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事《效法耶稣的服侍》

 

书名 效法耶稣的服侍
英文名 Jesus Driven Ministry
作者 费兰度 (Ajith Fernando)
译者 郑名芝
分类 服事 24 06 25 19
Publisher 香港:福音证主协会,2006年3月初版
Description 310 pages, 140*210 mm
Language 中文繁体
ISBN 978-962-8891-22-1
《效法耶稣的服侍》摘要

作者简介:

费兰度自1976年起担任斯里兰卡青年归主协会(Youth for Christ,简称「青协」)总干事。他和太太妮伦(Nelun)在过去二十多年来,一直积极参与当地教会的生活和领导事奉。他在青协的工作还包括督导戒毒康复事工、参与僧伽罗语(Sinhala)的圣经翻译队伍,以及在世界各地佈道。他并恒常地牧养斯里兰卡的一些牧者和基督工人,其中包括提供辅导服务以及举办牧者研讨会。

内容简介:

今天太多牧者和基督徒领袖筋疲力竭,甚至想放弃事奉。费兰度认为其中原因是太多教会过分专注于事奉技巧,却忽略了领袖应有的生活方式。正如他所说的:「也许在今天的领袖训练中最需要的,是指引他们怎样活得合乎圣经的教导。」

费兰度从马可福音一章窥探主耶稣持久事奉的秘诀,归纳出一些基本的原则,能促进有果效而喜乐的事奉。他藉着主耶稣的传道职事,显明事奉的人必须认同其服侍对象、被神确认并从祂得力、着重团队事奉……并以这些来作为事奉的核心。

耶稣说:「人子来,并不是要受人的服侍,乃是要服侍人。」(可十45上)每个信徒都是事奉神的人,让我们同来效法这位最伟大的师傅,培养出能持久而多结果子的事奉生命,作个忠心事奉神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