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198四福音疑难问与答》

 

中文书名 198四福音疑难问与答
作者 程蒙恩(Samuel Ching)
分类 培 01 09 08 19
Publisher 主恩出版社,2011年3月
Description 228pages, 108*184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88-18201-5-0

内容简介:

圣经中四卷福音书全面启示、见证耶稣基督。本书详尽罗列并解答马太、马可、路加、约翰四卷福音书中198条疑难,按以经解经的原则,深入浅出地清除读经障碍,带出神话语的亮光,使信徒更深认识主、明白神的旨意,并更能凭信心领受主话语的丰富,使灵命得以长进,事奉得装备。

圣经是神的话语,能改变生命,解决人基本的生活问题。这样宝贵的书是神用了一段长时间,透过很多古代人写成的。因此,今日我们在不同的时代和不同文化环境里读圣经,有很多不易明白的地方。《198四福音疑难问与答》正是为现代人明白圣经而写的,是人类领受神话的好助手。

——张慕皑牧师 九龙城浸信会主任牧师

 

程蒙恩长老在福音的信息及圣经的研究上,都下了不少的工夫,加上他的属灵经历和生命的操练,更便圣经的信息栩栩如生地活现出来。这书论及圣经的难题,正是给与信徒贯通圣经信息的好书,每难题的解答清简、容易掌握,也不累赘。

——李盛林牧师 牧职神学院院长

 

《198四福音疑难问与答》的特点是:

  1. 解答有心追求读经时所常遇到的难题。
  2. 从属灵的角度加以解释。
  3. 加上生活的应用。

所以它不仅解答问题,更是于解答中与读者一同思想神的作为,使读者心中与神更亲近,心中得帮助。所以我鼓励牧者或有心追求者,多介绍此书,让多人得益。

——柳镇平牧师 国际百夫长事工总裁

 

信徒读经时,每每因遇到一两节难解的经文,就好像一根绳子打了个结,或路上放了个「路障」,令他裹足不前。程蒙恩长老最擅长于把这些「结」解开。《198四福音疑难问与答》专门清除读经障碍,而且是顺著圣经、以经解经、深入浅出地把头绪理顺了,答案自会明白。真的这麽容易吗?我鼓励你读一读这书就知道。

——罗鍚为牧师 第一城浸信会主任牧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