培灵《领导就是唤醒生命》

 

 

书名 领导就是唤醒生命-灵性化的生命力领导
英文名 The secret of spiritual growth
作者 古伦(Anselm Grun)
译者 吴信如
分类 培 12 04 10 19
Publisher 南兴北文化,2015年1月
Description 178 pages, 157*216mm
Language 繁体
ISBN 978-986-83163-3-1

作者简介:

古伦神父,他是德国最有影响力的宗教与心灵大师,顶尖企业称之為「灵性管理的导师」,他的著作共有两百多种, 30几国的语言翻译总册数高达1800万册。他每年近200场演讲,每场平均在千人左右,却往往在一年前就早已报名额满, 2007年德国巴伐利亚邦政府颁发「十字功绩勋章」给古伦神父,肯定他对德国社会心灵与教育辅导所做的贡献。

内容简介:

你知道德国bmw bosch siemens等知名企业的高阶经理人,周末一窝蜂冲到哪裡吗?不是去打高尔夫也不是去游山玩水。他们抢著参加古伦神父的生命力领导课程进修,这是仆人领导的精髓。

对於古伦神父来说,领导就是一种灵性的任务。他描绘出负责领导的人就是:服侍生命并能够唤醒别人内在丰富的生命,从生命中才能产生源源不绝的创造力及经济成果。企业经理人教育者团体领袖,都是身怀重任的领导者,你所领导的是生命不是机器。

这是一本所有负责领导任务的人都必须看的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