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东京奥运说起

2021-08-01

亲爱的弟兄姊妹,主日平安!

今天写这牧函,是以一种极其恳切祷告的心来写的。当然,每个人都知道今天是 2021 年 8 月 1 日,之所以这样提,是要引起大家的注意,我们今天所处的时代,已经距离主耶稣受难、复活、升天两千年了!从圣经的预言和各方面的迹象看,距离主耶稣再来,结束并审判这个罪恶的世界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远了。圣经明确地告诫我们,世界末了的时候,不是平安的日子; 乃是属灵争战白热化的日子!然而,我们实际的感觉却往往是一派“平安稳妥”(帖前 5:3)的景象。弟兄姊妹请注意:这个平安稳妥的景象是一个迷惑人的“假像”!是“假像”!!千万不要被这假像所迷惑。

上面的是本届东京奥运会开幕式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场景图片。

或许有弟兄姊妹会说,奥运会不过就是一个较大型的体育赛事吗,有什么可大惊小怪的。其实不然!!!

请圣徒牢记:“我们知道我们(基督徒)是属神的,全世界都卧在那恶者手下。”(约壹 5:19)撒但魔鬼又被称为是空中掌权者(弗 2:2),这世界的王(约 14:30),又说它是那:“执政的、掌权的、管辖这幽暗世界的。”(弗 6:12)它是那在这世上悖逆之子心中运行的邪灵(弗 2:2)。撒但是说谎话的,是杀人的(约 8:44),是迷惑普天下的(启 12:9)。所以, 象奥运会这样的影响世界的大事,撒但怎么可能不加以充分利用来展现它自己,表现它骄傲要与神同等,接受人崇拜的邪恶本质呢?

篇幅所限,我们很难展开论述,但看看上面那张开幕式的图片,那就是妥妥的撒但崇拜的仪式!

事实上,奥运会最重要的是那团被称为是“奥运圣火”的火焰,那可被称为是奥运会的灵魂。每届奥运会都从它点燃开始,熄灭结束。而每次奥运会开始前,那团火都要从希腊奥林匹亚的赫拉神庙前点燃,首席女祭司要在神庙前朗诵致太阳神的颂词,然后引燃圣火。这火炬要跑遍世界许多地方, 最后来到奥运比赛现场。象征着从撒但而来的奥运灵魂,即所谓的奥运精神,要团结普世的人类,最终要在比赛中不断地挑战人类自身体能的极限来鼓动人的骄傲,从而向上帝挑战。那火炬与美国纽约港被称为“自由女神” 偶像手中所举的,是相同的意思。

事实上,日本文化是一个拜偶像传统非常严重的败坏文化。近代历史中,日本高层与欧洲高层邪恶势力勾结串通,形成一股欲征服世界的阴暗势力。过去许多事不太明显,现在都渐渐地浮出水面了。此次东京奥运开幕式就是一个明目张胆的、赤裸裸的东、西方结合的撒但崇拜仪式。

弟兄姊妹们,现在真到了要警醒祷告的时候了。我们的仇敌撒但魔鬼已经活跃到疯狂的地步,而我们却常常在盲目乐观,自我催眠,这岂不是太危险了吗?我们虽然不必夸大仇敌和它们的工作,但也绝不应该错估了我们的对手,更不能忽略啊!否则可能自己已经站在了仇敌的一边还不自知。让我们看清这时代,仰望我们已经得胜的主耶稣,坚守真理,直到我们的主第二次再来的日子,阿们。

–张但理牧师